智慧校园项目
服务范围
1、
智慧校园
2、
智慧校园管理系统
3、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4、
智慧校园云平台
5、
智慧校园信息系统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办上川路西北侧雄宝楼404

业务经理:汪波

手机:139-2845-0625

微信:139-2845-0625

电话:0755-26922118

传真:0755-26922118

邮箱:fullchina@vip.188.com

Q Q:349-201-4369

行业新闻
15年的执着 用心做好玩的教育

   2004年9月,李国林就任深圳市光明区凤凰小学校长.

    任职15年来,李国林校长凭着一腔朴素的教育情怀,将过去一所普普通通的村办小学打造成为拥有多项国家级教育特色品牌的好学校--"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等国字品牌花落凤凰,实现了华丽蜕变。

    面对学校可喜的变化,凤凰小学李国林校长自豪地说:“能在一所学校连任校长15年,这既是我的幸运,又是领导对我的厚爱,也是家长、学生对我的信任。我非常感谢凤凰小学老师、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往后,我们会继续秉持着一腔热爱教育的朴实情怀,用心做好玩的教育。”

    谈到办学秘诀,李国林校长坦言:“我们办学没有秘诀。我认为,学校教育没有那么复杂,也不需要太多的花架子。小学教育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即可:一是学生习惯的养成,二是学生兴趣的培养,三是学生思维的训练.而这些,我们都是通过'玩'来实现的."凤凰小学以"用心做好玩的教育"为办学理念,整个课堂改革围绕"玩"来实现,通过玩阅读、玩足球、玩网球、玩社团、玩创客、玩艺术等,引导学生玩出健康,玩出兴趣,玩出创意,玩出品味,玩出智慧,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2018年10月16日,前来凤凰小学参加深圳市“智趣课堂”专题研讨会的福田区教研中心特级教师钟举铭说:“过去听过很多校长如何把教育做好,今天听到凤凰小学校长说做好玩的教育,让人耳目一新,我很认同这样的办学理念。”

    谈起15年的任职时光,李国林校长深情地说:“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坚持下来,持之以恒做下去,自然就会有收获。教育,就是要静待花开,要耐得住寂寞,要耐心耕耘,时间到了,自然鲜花盛开。”

上一篇:浅谈智慧校园 下一篇:"三守"引领桃李满园--海湾中学